爛軟男掐死女友 藏屍床底2天

Publié le 22 Décembre 2016

幫男友還賭債竟慘遭殺害!新竹縣一名女子,因男友積欠二百多萬元賭債,她幫忙借錢還債,卻被利息壓得喘不過氣,本周一深夜兩人為賭債爭吵,女子氣說:「那我去當酒家女好了!」不料愛吃醋男友盛怒下,竟將她掐死,再將女友屍身塞進掀床下後逃亡,死者妹妹找不到人報警,男子LINE訊息說:「把床掀起來,姊姊在那裡!」還留言「我會跟她走」,警方昨中午在宜蘭將他逮捕。

警方調查,兇嫌李昭宏(四十一歲)一年前透過朋友介紹和死者阮紅瑛(三十七歲)認識交往,阮女和前夫生有一名十六歲女兒,李男隨後和阮女母女及阮女妹妹在竹北市同住。未料原本開工程行的李男,因為好賭,不僅把店都賭掉,還欠下二百萬元賭債,最後還因賭債問題掐死女友。 

嗆當酒女吵起來
警方指出,阮女見男友無力償還債務,還好心借錢幫忙還債,但利息卻壓得兩人喘不過氣來,加上阮女沒有工作,李男工作又不穩定,常籌不出利息還錢,兩人也常為此爭吵。
本周一深夜,兩人在家又為債務吵架,阮女氣不過提議說:「那我去當酒家女好了,這樣賺錢比較快,也可盡快還錢。」未料李男個性愛吃醋,堅決不答應,兩人吵得更兇,李男一時氣憤竟徒手把女友掐死,再把屍體放進掀床內,隨後逃往宜蘭。 

悔稱「會跟她走」
阮女女兒前天發現找不到母親,也聯絡不上李男,昨凌晨一時許她告訴阿姨後,由阿姨報警。隨後李男良心不安,以女友手機傳LINE給女友妹妹:「妳回家把床掀起來,姊姊在那裡,對不起,我後悔也來不及了!」還留言意圖自盡說:「妳姊姊一個人很孤單,我要去陪她,我會跟她走。」警方和家人掀開床,果真發現阮女遺體,讓家人難以接受。
警方查出李嫌之前曾在宜蘭縣五結鄉租屋,昨下午前往逮人,李男見警方上門,坦承殺害女友,對於自己衝動殺人,也後悔說:「實在對不起她!」訊後已被依殺人罪嫌送辦,最重恐面臨死刑。 

蘋果日報 徵信社

Rédigé par thttrh

Repost0
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, inscrivez vous :
Commenter cet article